第04:读书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2年04月24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2年英国伦敦国际书展简介

  展会时间:2012-04-16至2012-04-18

  展会地点:欧洲-英国-伦敦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主办单位:英国励展博览集团

  中国组展:北京汇和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伦敦国际书展,由英国工业与贸易博览会创办于1971年,1985年由励德展览公司承办,该书展为版权贸易型书展,每年四月在伦敦西区Earls Court展馆举行,历时三天。作为全球书业最重要的春季盛会,伦敦书展在时间上与秋季的德国法兰克福书展遥相呼应,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已逐步成为拥有40多个国家、1400多个参展商的国际大型书展。

  伦敦书展展场分为综合出版、儿童教育出版、学术出版、国际展区及出版技术研讨区等,参展图书涉及面广、影响力大,包括人文、科技、教育、美术、医药、地图、军事及儿童出版物等。英国参展商参展比例约占参展商总数的70%,如兰登书屋、企鹅集团、布鲁斯伯里(Bloomsbury)、BBC、牛津大学出版社、DK等知名出版公司一直是伦敦书展的积极参与者。每年书展组委会都为参展商和书商提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研讨会和专题讲座。整个书展专业气氛浓厚,版权交易活跃,是全球出版业最具影响的交易平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经济社会
   第04版:读书专版
关注2012伦敦书展 点亮“中国概念”
2012年英国伦敦国际书展简介
2012年伦敦书展中国主宾国标志解释语
2012伦敦书展中国主宾国重点图书小览
《钱学森文集》中文版全球首发
《中国共产党建设90年》英文版伦敦书展首发
王蒙 莫言 铁凝等中国作家伦敦书展与读者畅聊
上城报读书专版042012年英国伦敦国际书展简介 2012-04-24 2 2012年04月2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