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读书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2年04月24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共产党建设90年》英文版伦敦书展首发

  党建学术著作《中国共产党建设90年:实践探索与理论创新》英文版4月17日在伦敦书展期间举行全球首发式。该书以90年为时间跨度,评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设史,全景式地描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先进理论指导下,从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等方面所进行的富有成效的建设成就。

  《中国共产党建设90年》由北京出版集团和英国新经典出版社推出。全书共60万字,其中“1921至1976年”为第一部分,“1976至2011年”为第二部分。该书将中国共产党90年党建创新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过程中所实现的两次历史性飞跃相联系,围绕“实践探索与理论创新”这一主题组织史料、归纳概括,按照历史发展的逻辑,阐明了党建大业的“实践与创新史”。

  该书英国出版方、英国新经典出版社总经理黄永军说:“要了解中国,首先要了解中国共产党,从这个角度切入,正是西方了解中国的方向。所以,继成功在海外推出《历史的轨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图书后,英国新经典出版社再次让世界听到了来自中国的主流声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经济社会
   第04版:读书专版
关注2012伦敦书展 点亮“中国概念”
2012年英国伦敦国际书展简介
2012年伦敦书展中国主宾国标志解释语
2012伦敦书展中国主宾国重点图书小览
《钱学森文集》中文版全球首发
《中国共产党建设90年》英文版伦敦书展首发
王蒙 莫言 铁凝等中国作家伦敦书展与读者畅聊
上城报读书专版04《中国共产党建设90年》英文版伦敦书展首发 2012-04-24 2 2012年04月2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