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马晓晖出席考核动员会并讲话
~~~马晓晖出席考核动员会并讲话
~~~马晓晖出席考核动员会并讲话
~~~马晓晖出席考核动员会并讲话
~~~马晓晖出席考核动员会并讲话
~~~马晓晖出席考核动员会并讲话
~~~马晓晖出席考核动员会并讲话
~~~马晓晖出席考核动员会并讲话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对区进行党建工作暨领导班子及成员年度考核
马晓晖出席考核动员会并讲话
  本报讯(魏卓溪)  1月9日上午,我区2017年度党建工作暨领导班子及成员年度考核动员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晓晖率杭州市委考核组参加会议;区四套班子领导陈瑾、金承涛、袁建祥、占仁义等,法、检两长,副区级干部,区长助理,区管正职以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

  会上,市委考核组组长龚志南作考核动员。根据市委部署,本次考核内容包括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情况、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加强组织建设情况和加强宣传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同时,党建工作考核与领导班子及成员年度考核一同开展。

  区委书记陈瑾代表区委班子作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述职。她说,2017年是本届区委的开局之年,也是上城抢抓“后峰会、前亚运”机遇、加快发展的重要一年。在这一年里,区委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总体要求,以及区第十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目标、精心谋划、奋发有为、狠抓落实,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新的突破,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的主要目标任务。

  区委副书记、区长金承涛代表区政府班子作工作责任情况述职。他说,2017年是区政府开局之年,一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以及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和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区政府班子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争做“四个标杆区”,打造一流的国际化现代化城区目标,全面做好稳增长、调结构、助改革、惠民生、保稳定的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

  马晓晖充分肯定我区过去一年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说,2017年上城围绕争做“四个标杆区”,加快建设一流的国际化现代化城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协调发展,各项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特别是上城区领导班子核心突出、党建基层基础扎实、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为上城加快转型发展凝聚了强大的力量。

  马晓晖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自觉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上城发展。要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党和国家事业全面开创的新局面,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深刻领会未来五年发展的工作目标。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层层压实严责任,形成具体明确、环环相扣的责任链和上下联动、上下攻坚的工作格局;要领导垂范强带动,党委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认真落实分管领域的党建责任。三要突出党建引领,聚焦中心大局,苦干实干、善作善成。上城区委班子要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保持政治定力、战略定力、改革定力,抢抓机遇、顺势而为,自觉把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紧密融合起来,把党建工作放到工作大局当中去谋划、部署和推进,做到经济、平安、党建三张报表一起抓。

  会后,与会人员对区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经济社会
   第04版:读书专版
市对区进行党建工作暨领导班子及成员年度考核
我区与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
区领导调研“无违建区”创建工作
浙江天琦控股落户我区
警营零距离 聚网话平安
导 读
报头
上城报一版要闻01市对区进行党建工作暨领导班子及成员年度考核 2018-01-12 2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