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经济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裘雪阳:用“一流产品”铸造“隐形冠军”企业
  本报讯(区电子机械功能区)世界最高的迪拜塔、法国埃菲尔铁塔,伦敦奥运场馆,巴西世界杯场馆……说起这些国际性地标建筑,大家都耳熟能详,但恐怕很少有人知道,它们的建筑材料里,都采用了来自上城区电子机械功能区企业——杭州捷尔思阻燃化工有限生产的无卤阻燃材料。

  “我们已经是全球最大的无卤阻燃材料供应商,占据了欧洲50%的市场。”捷尔思董事长裘雪阳骄傲地说道。2001年他刚刚创办捷尔思之时,就将发展无卤阻燃技术作为目标,并且紧盯世界最高水准,不遗余力投入研发工作。虽为一家企业的创始人,但技术出身的他,更喜欢听同事们喊他“裘工”,从样品到出炉,到客户试用,再到样品改进,再试用,再改进,他都力求完美,直到产品达到世界一流水平后,才正式投产。捷尔思生产的无卤阻燃剂,绿色环保,防火功能明显,产品以质量取胜,与全球500强的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隐形冠军”。

  除了捷尔思董事长的身份外,裘雪阳还是上城区人大代表。工作虽忙,裘雪阳仍坚持挤出时间学习了《代表法》《选举法》《监督法》等法律,阅读人大文件、人大刊物,及时了解区情区况,为更好履行代表职责打下了坚实基础。在裘雪阳看来,人大代表的身份是荣誉,也是责任,他与员工谈心,与基层群众交流,了解到群众对环保及安全的重视,他深感自身责任重大,作为一名来自企业的人大代表,只有做出高质量的产品,才能回应群众对环保和安全的期盼。

  近年来,捷尔思成立了浙江省无卤阻燃材料企业研发中心,2017年投入2100万元用于技术研发,还在衢州等地增设了生产基地,成为了细分行业里的领头羊。裘雪阳表示,随着十九大的召开,企业更坚定了创新引领发展的信念;随着人们安全意识的提升,国家阻燃材料标准的制订并向国际接轨,他的产品有望应用到更广泛领域,为人们的生命安全筑上一道“防火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经济社会
   第04版:读书专版
杭师附小举办“南宋文化进校园”主题童话节
水澄桥社区:“互联网+智能服务”让社区更“智慧”
上城检察院组织学生旁听网络犯罪案件庭审
清波街道举办“情系雷山 温暖同行”公益活动
裘雪阳:用“一流产品”铸造“隐形冠军”企业
紫阳街道:发挥社会组织功能 推进老旧小区准物业管理
岳王路社区:中国狮子联会浙江高尔夫服务队走访困难群众
上城报经济社会03裘雪阳:用“一流产品”铸造“隐形冠军”企业 2018-01-12 2 2018年01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