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0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思科中国研发中心杭州分公司正式开业
  本报讯(望江街道)  2月6日,思科中国研发中心杭州分公司正式在望江金融科技城开业。

  据了解,思科杭州研发中心重点研发移动互联、无边界网络、数据中心和虚拟化、协作及云计算等核心技术架构、产品、系统及解决方案,为全球的大中型企业提供服务。随着研发中心的正式运营,330名中高层研发人员入驻办公,致力于研发全球最领先的在线视讯会议系统——WebEx思科网讯。WebEx是全球会议产品中的佼佼者,支持随时随地轻松工作——用户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与任何可接入互联网的对象进行实时沟通。目前世界500强中95%的企业用户都选择使用WebEx产品。

  思科杭州研发中心的到来,将吸引更多的高智人才、优质项目和高端企业集聚上城,形成以思科、谷歌、浙能资本等一批“金融+科技”标杆企业为引领的智慧产业集群,垒筑现代产业高地。同时,思科还将充分发挥技术和解决方案上的优势作用,聚焦智慧产业、智慧服务、智慧生活等多项内容,不断改善民众生活质量。在医疗、城管、交通等智慧城市管理领域提供智力支持,加快推动望江金融科技城进一步发展。

  目前,望江金融科技城已有4000余家信息经济和金融类企业入驻,总产值突破100亿元。下一步,将紧扣“拥江发展”战略带来的重大机遇,突出重大项目带动,延伸培育软件产业、智慧医疗产业和便民服务产业,加快打造智慧产业链,助推“沿江洼地”向“拥江硅谷”创新转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经济社会
   第04版:正风反腐
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
区检察院荣获“浙江省文明单位”称号
上城财政总收入喜迎“开门红”
我区打造健康颐养院 推进医疗养老深入融合
思科中国研发中心杭州分公司正式开业
向环卫工人和保安道声“辛苦了,请入座!”
导 读
报头
上城报一版要闻01思科中国研发中心杭州分公司正式开业 2018-02-09 2 2018年02月0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