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时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0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望江街道在水一方有了“高大上”的社区综合体
  本报讯(望江街道)  望江街道的在水一方社区邻里互助中心总面积约1300平方米,总楼层4层,定位为多功能综合性邻里互助中心。内分公共服务、卫生服务、生活服务、党员活动、文体活动、社会组织服务和居家养老服务、餐饮配送八大功能区,是集居民办事议事、便民服务、健康娱乐、居家养老等功能于一体的社区服务综合体。

  这个社区服务综合体中,一楼设置迎客厅、百通岗、议事坊三大服务窗口,以及接待室和两委办公室,将居民议事、为民办事有效整合,提高了服务效率;老年食堂和理发区域,一站式解决社区老年就餐和生活需求,提供各种便利服务;党建活动室在开展党员活动、发挥基层党组织主导作用的同时,也可用作其他活动展厅,达到“一室多用”的效果;两委办公室和社区工作人员办公区域也集中在一楼。二楼为居家养老照料中心,设置的阅览室、老人康复区域为社区日托老人提供各种服务。三楼的健康科普宣传区、心理辅导室、养生茶文化园、健身互动区和健康小屋便于社区老人在此开展各种活动,加强邻里交流和沟通。四楼为社会组织工作室和大会议室,引入专业性社会组织,联通三社之间、三社与居民群体之间的两大“动脉”,为培育互助力量、融洽邻里关系提供了基层治理的坚实阵地。

  该工程2017年12月上旬竣工,2018年1月正式投入使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经济社会
   第04版:正风反腐
晒一晒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笔记
望江街道在水一方有了“高大上”的社区综合体
办公室防火小知识
我区召开全区服务业新增单位统计年报会议
新衣迎新年这里有场环保时装秀
我区开展重点公共场所卫生监督专项行动
在琥珀中发现了一只近乎完整的古鸟
克隆猴“中中”“华华”诞生记
上城报时政新闻02望江街道在水一方有了“高大上”的社区综合体 2018-02-09 2 2018年02月0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