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0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县帮扶协作新模式 我区组织就业扶贫专场招聘
  本报讯(区商务局)  近日,湖北鹤峰县连昇桥畔热闹非凡,“杭州上城区·恩施州鹤峰县劳务协作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容美镇步行街举行。

  招聘现场人潮涌动、供需两旺,大批求职人员穿梭于各个招聘展位前,认真搜寻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用工需求并进行了意向登记。

  本次招聘会共汇聚了两地18家企业参加。其中我区企业11家,涵盖餐饮、销售、工程操作、生产制造、物业保洁、保安、文秘等各行各业共计2658个就业岗位。据统计,招聘会现场共吸引了4500余名求职者前来应聘和咨询,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450人,其中建档立卡115人;上城区企业达成就业意向180人,其中建档立卡84人。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家政服务劳务对接咨询专区和技工院校招生咨询专区,吸引了广大学生、家长和求职者前来咨询。鹤峰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还专门组织高三毕业班学生来现场应聘咨询。   

  这是我区落实精准扶贫战略促进劳务输出、开启区县帮扶协作新模式的又一生动实践,为用工单位和广大求职者搭建劳务协作平台,促进两地就业扶贫工作持续加强,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经济社会
   第04版:专 版
努力构建“大平安”体系
我区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
我区连续七年获得市对区综合考评创新奖
医保社保“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效凸显
遇见最美的你们
区县帮扶协作新模式 我区组织就业扶贫专场招聘
上城文化精品创作又出新成果
政府工作报告十大民生亮点
报头
上城报一版要闻01区县帮扶协作新模式 我区组织就业扶贫专场招聘 2018-03-09 2 2018年03月0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