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经济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0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邻里中心、居家养老……
望江街道多方位开展民生工程
社会组织和社区联合组织艺术节活动
  本报讯(望江街道)  今年,望江街道将重点围绕建设邻里中心、深化居家养老服务、培养社工队伍、培育社会组织等方面开展民生工程。

  街道将着力建设“3+X邻里中心”,重点提升社区邻里中心的规范与品质,将在水一方社区邻里中心打造成为可供居民自由活动的多功能国际化社区,同时做好耀华社区、徐家埠社区、清泰门社区“3+X邻里中心”的建设。

  街道将在原耀华社区办公点设立普惠型康复护理中心站,并在近江西园、近江东园、婺江、清泰门、莫邪塘社区设立5个普惠型康复护理点,积极开展上门服务,并引入第三方专业服务机构打造医养结合居家养老模式,重点解决行动不便及高龄老人需求较大的健康管理等方面问题。

  街道还将邀请专家、教授前来为社工进行有针对性的授课,进一步提升社工的综合素养。

  街道将引入第三方专业社会组织,全面促成民生实事公益项目的社会化、规范化和专业化运作,同时大力培育发展社会组织,加强良性运作指导,夯实基层自治的服务和管理水平,争取新增2个以上市级优秀社会组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经济社会
   第04版:专 版
彩霞岭社区成立“阿奎党员志愿服务队”
高龄老电梯更换了南宋御街42户居民坐上新电梯
劳动路农贸市场电子支付引日本考察团“围观”
“绿色”的开学典礼:争做垃圾分类小先锋
崇文实验学校学生高锐哲:想攒压岁钱资助贫困学生
望江街道多方位开展民生工程
上城报经济社会03望江街道多方位开展民生工程 2018-03-09 2 2018年03月0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