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本报讯(左琳)  国旗飘扬,国歌嘹亮。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当天上午,我区在区行政中心南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表达对伟大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和诚挚祝福。

  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区级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区“四办”全体班子成员、公安干警、城管队员、消防救援指战员等参加。

  9时30分,区委书记陈瑾宣布上城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旗手精神抖擞地迈着正步,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随着《义勇军进行曲》歌声响起,旗手奋力扬起国旗,国旗徐徐升起。全场向国旗行注目礼并齐唱国歌,公安干警、消防救援指战员、城管队员向国旗敬礼。

  “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前进、进!”国歌奏完,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像一团雄雄燃烧的火焰,点燃了同志们心中的热情,点燃了同志们对党、对国家的热爱。

  仪式结束后,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等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一起送上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

  当天,我区干部群众也纷纷通过电子屏、电视、手机客户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网络视频等各种媒体平台,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70年·筑幸福上城
   第04版:专版
我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确保假期秩序井然 区领导赴湖滨步行街调研
热闹 湖滨步行街新装亮相迎人流高峰
我区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放心 运用智慧手段打造新消费示范街区
上城产电视剧《在远方》火爆荧屏
人文 在杭州书房品味书韵
上城锚定高质量发展 争创“四个标杆区”
报头
上城报一版要闻01我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2019-10-09 2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