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经济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4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麦香》《在远方》喜获32届“飞天奖”优秀电视剧提名

  本报讯(记者 陈燕)  好消息传来!近日,第32届电视剧“飞天奖”在河北省衡水市衡水艺术中心大剧院隆重举行,由我区睿宸影视出品的《麦香》,佳平影业出品的《在远方》成功从500余部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电视剧提名奖。

  《麦香》的故事以江南农村落雁滩一个南方小乡村为舞台,以改革开放的大时代为背景,男女主人公长达几十年的人生起落和情感悲欢为叙事主线,展开曲折的剧情。该剧是国家广电总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第一批电视剧推荐剧目,获得全国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2019年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期间,凭借精良的制作和扣人心弦的剧情,获得了平均收视率1.31%的亮眼成绩,荣获2019年上半年央视一套黄金档收视冠军。

  而《在远方》围绕中国发展20年的大背景下,通过几位主演在创业路上的情感和奋斗经历,展现了出身于不同家庭,怀揣着不同理想的有志青年们通过不懈的努力,不断进取实现了自身价值的故事,抒写这20年来国人的奋斗赞歌,以及这20年来中国发展的伟大奇迹。作为2019中国十大影响力电视剧,《在远方》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和优酷、腾讯、爱奇艺一经播出,就获得了观众的超高关注和一致好评。

  据悉,中国电视剧飞天奖是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承办的电视剧奖项。此次评奖范围涉及2018年和2019年两年中各大卫视与央视频道播出的精选作品500余部,其中共有34部电视剧入围优秀电视剧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经济社会
   第04版:专版
里定(杭州):打造基层医疗家庭化健康服务平台
《麦香》《在远方》喜获32届“飞天奖”优秀电视剧提名
上城小学生“1+X”晚托班2.0启动
百余民间艺术大师汇聚一堂 “国字号”艺术惊艳全国
曝光台
上城报经济社会03《麦香》《在远方》喜获32届“飞天奖”优秀电视剧提名 2020-10-14 2 2020年10月1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