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时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0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老年(老干部)大学新学期开学典礼
安全教育课学习内容
  本报讯(区委老干部局)  3月5日上午,我区老年(老干部)大学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典礼,老年大学的部分学员骨干和党员代表参加了典礼。

  开学典礼上,通报了学校的建校和本届学员的招生情况,以及学校目前开设的课程、专业、在校学生等情况,同时,对老干部党校的组织架构和党校课程安排情况也作了说明。此外,为加强政治建校与校园安全,典礼上了作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在完善组织体系上下功夫;二要在丰富党建内容上下功夫;三要在完善学校教学管理上下功夫。

  开学典礼结束后,老年大学还特邀我区红十字会的老师为老年大学的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课上模拟家庭意外伤害的场景,现场指导学员如何急救包扎,并模拟练习心肺复苏。

  老年朋友们纷纷表示学校安排的这堂安全课非常有意义,今后在生活中遇到类似情况,不仅可以自救还可以帮助他人,希望学校多开展此类课程,进一步丰富老年人业余文化生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经济社会
   第04版:专 版
政府工作报告十大民生亮点
区文广新局举办“法在我心”普法宣传文艺演出
向“巾帼们”道声辛苦了 我区庆“三八”节活动缤纷
我区老年(老干部)大学新学期开学典礼
上城报时政新闻02我区老年(老干部)大学新学期开学典礼 2018-03-09 2 2018年03月0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