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4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红英赴我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督导工作

  本报讯(区人大办)  为切实解决代表和群众关注的问题,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英再次赴湖滨东坡路(杭州湖滨步行街)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座谈会,就7月3日进站时许岚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制造业传统产业转型中打造数字车间智能工作等三个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查,专题听取市发改委等五部门办理情况汇报,并征求代表和群众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荷芳,以及市直部门负责人、相关代表和群众参加。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卫健委、市科技局等五个部门负责人从工作设想、政策解读、存在问题、办理举措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办理工作情况。对此,代表和群众表示满意。

  陈红英在讲话中指出,听取和办理代表建议,要重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当前,杭州正处在争当全省建设“重要窗口”排头兵的关键时刻和谋划编制市“十四五”规划的关键阶段。发挥代表作用,听取代表建议,有助于政府有关部门兼收并蓄、博采众长、科学决策,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有关部门要进一步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以更大胸怀和实干担当精神,积极解决问题,落实改进工作。她强调,市发改委等五部门要继续加强与代表的沟通联系,对接政策信息,做好后继跟进服务,更加有针对性地做好办理工作,向代表和群众交上满意答卷。陈红英希望,广大代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杭州发展,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并积极在“招大引强”上发挥更大作用。

  会后,陈红英还对湖滨东坡路(杭州湖滨步行街)代表联络站和湖滨晴雨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提出工作要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经济社会
   第04版:专版
坚持保护传承创新发展并重 努力让老字号焕发新生机
陈红英赴我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督导工作
解锁“新尝试” 上城老字号迎来“逆生长”
南京市鼓楼区考察团赴我区考察
长假大数据出炉 上城客流达百万人次
关于征集2021年上城区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千件寒衣跨越千里温暖人心 里定(杭州):打造基层医疗家庭化健康服务平台
报头
上城报一版要闻01陈红英赴我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督导工作 2020-10-14 2 2020年10月1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