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庆长假 上城人这样过
上城消防救援大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望江街道群众在“我和国旗同框”背景前拍照留影
妇女和家庭扮靓家园,为祖国母亲送上深情祝福
在小营公园,来自上城各界的统战代表人士共同绣国旗
上城区法院以歌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开展祭孔大典,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社区医务工作者庄严宣誓,诠释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
人流密集区,上城执勤民警以最挺拔的身姿,站成一道风景线
城管执法队员进一步加强路面巡查力度,为市民游客出游提供良好的市容环境
清波街道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走上街头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
上城区公安分局全警奋战,全力维护辖区秩序
骄阳下,环卫工人全天候保障道路整洁,用行动唱响最美旋律
人潮涌动中,上城志愿者筑起一道“红色屏障”,引导过街行人安全有序通行
  去景点打卡拍照、约好友逛街聚餐、陪孩子玩耍嬉戏、宅家里悠闲自得……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你是怎么过的?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场全民狂欢派对盛大举行。举国欢庆之际,上城人也纷纷用自己的方式庆贺祖国生日,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我”为祖国庆生——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国庆节到来之际,上城人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活动,以各种创意十足的形式,花样表白祖国母亲。活动中,大家用最真诚的歌声、最庄重的仪式、最灿烂的笑颜,抒发对祖国的深深眷恋,祝愿祖国母亲繁荣昌盛。

  “我”为祖国站岗——

  国庆黄金周,上城再次迎来旅游高峰,公园城市建设、历史文化景点等吸引了八方游客“打卡”玩耍。据相关数据统计,假日期间我区累计接待游客322.37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2.80亿元;杭州站安全发送旅客48万人、到达旅客35万人,正点开行列车1214列。

  当大家沉浸在与家同乐、与国同庆的欢声笑语中时,也有这样一群人的国庆节,叫做放假“不打烊”。他们坚守在岗、为民服务,披星戴月、从心出发,用辛勤汗水向祖国深情告白,以秩序井然为祖国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70年·筑幸福上城
   第04版:专版
国庆长假 上城人这样过
上城报专版04国庆长假 上城人这样过 2019-10-09 2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