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3年06月2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政协领导赴
区食品药品监管局调研

  本报讯(陆铌婷) 日前,区政协主席余勇赴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行调研,区政协副主席方莉一同参加调研。

  区食品药品监管局负责人汇报了划归地方管理后的工作运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以及当前面临的一些问题。

  近年来,该局紧紧围绕“务实创新、科学管理”的工作理念,发扬“认真、专业、务实”的团队作风,积极创新食品药品监管机制,有效履行食品药品监管法定职责,加强打击假劣食品药品的力度,保障了全区饮食用药安全,促进了食品医药经济健康发展,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先后荣获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先进集体、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省食品安全综合监督工作先进集体、省食品安全百日行动大整治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成员一致认为,我区的食药监管工作通过多年来扎实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监管工作基础好,规范有序。同时对存在的困难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余勇对区食品药品监管局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于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突出重点,尤其要把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二是要克服难点,加大监管力度,鼓足干劲;三是要把“民间食安办”的工作继续深入推进,发扬敢于探索、改革创新的优良传统,不断创造工作新亮点,进一步争创一流业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经济社会
   第04版:专版
报头
区委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及时回应群众改善治安环境的呼声 打造平安上城
社区书香四溢 文化润泽民心
以“四边三化”抓实饮用水水源保护工作 促进“美丽上城”建设
腾笼换鸟 打造民生新天地
区政协领导赴 区食品药品监管局调研
上城报一版要闻01区政协领导赴
区食品药品监管局调研
2013-06-21 2 2013年06月2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