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4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京市鼓楼区考察团赴我区考察

  本报讯(记者 陈丹)  近日,南京市鼓楼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董伟率考察团一行赴我区考察参观。区领导王歆,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考察团一行来到紫阳街道新工社区,这里大部分房屋建造于上世纪80年代,是我区典型的老社区。经过“微更新”后,现在的小区修葺一新,只见树木繁茂,映衬着干净的水泥路面、步行长廊、滨水小径、景观广场,还有规划完善的停车场、家门口的综合服务区、洋气的时尚文创区。唯康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依托“互联网+”和大数据,向居家养老的老人及家庭提供规范、标准化的养老综合服务体系。考察团一行现场观看大数据平台演示,听取中心功能布局、智慧养老产品应用等情况介绍,还走进服务中心年长老人聚集活动的场馆,实地参观服务中心的各项硬件设施,对中心服务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始版桥未来社区考察。始版桥未来社区项目以“139”总体顶层设计为理念,以立体市井、立体花园、立体联通为特色,提出“上城之上、空中坊巷”的设计思路,将打造“一主三副九街区”,建设邻里中心、公园、人才公寓、安置房等。考察团一行观看宣传片,并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

  考察团一行表示,将学习借鉴上城在改造升级老旧社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实际推动相关工作开展。并希望两区之间继续加强交流和沟通,在相互借鉴中实现共同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经济社会
   第04版:专版
坚持保护传承创新发展并重 努力让老字号焕发新生机
陈红英赴我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督导工作
解锁“新尝试” 上城老字号迎来“逆生长”
南京市鼓楼区考察团赴我区考察
长假大数据出炉 上城客流达百万人次
关于征集2021年上城区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千件寒衣跨越千里温暖人心 里定(杭州):打造基层医疗家庭化健康服务平台
报头
上城报一版要闻01南京市鼓楼区考察团赴我区考察 2020-10-14 2 2020年10月1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