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传达学习省“两会”省纪委全会及市“两会”精神~~~
传达学习省“两会”省纪委全会及市“两会”精神~~~
传达学习省“两会”省纪委全会及市“两会”精神~~~
传达学习省“两会”省纪委全会及市“两会”精神~~~
传达学习省“两会”省纪委全会及市“两会”精神~~~
传达学习省“两会”省纪委全会及市“两会”精神~~~
传达学习省“两会”省纪委全会及市“两会”精神~~~
传达学习省“两会”省纪委全会及市“两会”精神~~~
2018年02月0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传达学习省“两会”省纪委全会及市“两会”精神
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
  本报讯(魏卓溪)  2月8日上午,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省纪委全会以及市“两会”精神。

  区委书记陈瑾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法检两长、区长助理;副区级干部;区纪委常委;担任过副区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干部;区级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委巡察办主任、巡察组组长;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参加。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区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领会省“两会”、省纪委全会以及市“两会”精神,吃透精神、把握实质,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利用好各类媒体资源,从上到下掀起一轮省“两会”、省纪委全会以及市“两会”精神学习宣传热潮,进一步形成全区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争做标杆,勇创一流,全面落实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在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中走在前列,在全市打造“世界名城”进程中争创一流。

  会议强调,要确保实现经济发展“开门红”。全区上下要卯足劲头加快赶超,全力抓好各项经济工作,确保首季“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服务,深入实施“最多跑一次”改革,主动融入对接“大湾区”“拥江发展”等省市战略,毫不松懈地推进五大产业发展、六大平台建设,不断强化产业和平台的引擎驱动作用,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样板。要统筹谋划开展“三联三领三学”行动。将全面开展“创新转型学深圳、文化传承学北京、社会治理学上海”“三学”大讨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广泛发动全区党员干部向陈浩同志学习,下到“六场硬仗”、基层攻坚一线去,带领全区广大群众,继续打好“四个全域化”攻坚战。推动全区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开拓眼界,开展大调研、大讨论、大研讨,真正干出上城干部的精气神,推动上城在全市打造“世界名城”进程中争创一流。要决战决胜“四个全域化”攻坚战。今年是“四个全域化”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望江地区征收进入了全面攻坚阶段,这是一场开弓没有回头箭的硬仗,必须善始善终完美收官。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必胜信心,全面推进望江地区征迁,要一气呵成,不留死角,不留遗憾。同时也要高质量同步推进安置房项目、幼儿园小学医院、公园绿地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老城区人居生活品质,让人民群众实现安居乐业,共享城市发展红利。

  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保障和改善民生。按照优质教育、医疗、养老、服务“四个全覆盖”的要求,办好十大民生实事工程。现在临近春节,各街道、部门要高度重视,优化服务,保障春节期间的市场供应、用水用电等各项民生服务,开展好“春风行动”、结对帮扶、走访慰问、专项救助、送温暖等活动,关心保障好困难群众生活工作。还要密切关注并扎实做好气象灾害风险预警和防范,细化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准备,确保万无一失,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一丝不苟抓好平安稳定各项工作。临近年关,要高度重视、一丝不苟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市场供应、金融风险、环境秩序等各项工作。区四套班子领导将分头带队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各街道、部门要发动基层网格力量,再梳理、再排查、再细化各类风险点和安全隐患,尤其重点关注小餐饮、食杂店、群租房、“三合一”等场所的煤气、消防、活禽等潜在风险,加强平时和节假日期间的应急值班,确保整改及时,防范于未然。要驰而不息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驰而不息加强党风廉政和纪律建设。尤其是在春节期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都要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和各项纪律规定,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批示精神,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拜见活动,违规吃喝、旅游和组织、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要加强监督检查,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及时通报曝光和严肃问责,持续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经济社会
   第04版:正风反腐
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
区检察院荣获“浙江省文明单位”称号
上城财政总收入喜迎“开门红”
我区打造健康颐养院 推进医疗养老深入融合
思科中国研发中心杭州分公司正式开业
向环卫工人和保安道声“辛苦了,请入座!”
导 读
报头
上城报一版要闻01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 2018-02-09 2 2018年02月0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