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0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向环卫工人和保安道声“辛苦了,请入座!”
  本报讯(沈雯)  对于湖滨街道东平巷社区垃圾分类员方芳来说,2月6日的午饭有点特别。社区工会工作人员告诉她,街道总工会要请她和大伙儿一起吃顿“团圆饭”。活动10点开始,方芳忙碌完工作,兴奋地赶到湖滨家园。一位志愿者在门口满脸笑容地迎接她,并用清脆响亮的声音问候道:“您好,辛苦了,请入座!”

  原来,这是湖滨街道总工会发起的“过中国年、品中国味”新杭州人新春联欢会。本次活动,街道为近百名在辖区从事环卫、保安工作的新杭州人提供了丰盛的团圆饭,街道公益编织培训班的代表还为他们送上围巾和手套,同时将红红的“福”字及一份爱心礼包送到他们手中。

  当工作人员把手套送给方芳时,她搓搓手捂在脸上,开心地笑了,“织得好漂亮,好暖和啊!”来自安徽的方芳,在杭州务工已经有10多个年头,今年要在除夕前一天才回老家。她说:“虽然平时工作挺辛苦,但大家对我们的关心,让我觉得日子过得暖暖的。”

  活动现场一派喜气洋洋,街道文化站文体团队带来了越剧、舞蹈、独唱等特色表演,大伙儿们一起团团坐,吃年饭,聊家常。随后的抽奖环节则将温馨洋溢的活动推向高潮——当主持人每念到一个获奖名字时,都会引发人们一阵欢呼和掌声。

  “今天我们宴请的环卫工人和保安,都是一线工作人员。平时他们为街道的城市环境卫生和社区安全保驾护航,是值得大家尊敬的‘新杭州人’。”湖滨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请大家吃团圆饭,至今已坚持了3年,“可以向他们传递感谢和问候,也希望他们能够体会到大家庭的温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经济社会
   第04版:正风反腐
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
区检察院荣获“浙江省文明单位”称号
上城财政总收入喜迎“开门红”
我区打造健康颐养院 推进医疗养老深入融合
思科中国研发中心杭州分公司正式开业
向环卫工人和保安道声“辛苦了,请入座!”
导 读
报头
上城报一版要闻01向环卫工人和保安道声“辛苦了,请入座!” 2018-02-09 2 2018年02月0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