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摄影家协会正式成立

  本报讯(区文联 区摄影家协会)  疾风劲草,岁寒方验。1月7日,上城区摄影家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市文联二级巡视员、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张友国出席并讲话,区委书记陈瑾为区摄影家协会授牌,区领导范卫东、韦云、陈少华出席会议,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上城区175名摄影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杭州市上城区摄影家协会章程》以及《杭州市上城区摄影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上城区摄影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并选举产生摄影家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大会还聘请了一批德高望重、技术精湛的摄影家担任协会名誉主席和顾问。

  区摄影家协会是区委领导下的全区摄影艺术工作者组成的人民团体,致力于在摄影艺术领域开展弘扬文化、汇聚人才、精品创作、交流展示等工作,将为上城区摄影工作者搭建一个高擎理想火炬、施展艺术才华、深入学习交流的平台。目前,协会拥有个人会员204名、团体会员1名,涵盖了摄影创作、理论研究、摄影教育、摄影策展等多种类别人才。

  新当选的区摄影家协会主席刘志江在会上发言表示,协会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坚持为党的中心工作服务,围绕摄影精品创作、摄影文化输出、摄影人才培养等方面,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积极发挥上城区摄影家协会的引领、带动作用,创作出更多符合时代精神和艺术审美的摄影精品。

  张友国代表省、市摄影家协会对上城区的摄影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区摄协继续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守正创新、牢记使命任务,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围绕城市发展、迎接亚运、社会民生等主题,精心创编一批时代精品。同时,要将拥有F1摄影沙龙这块金字招牌的上城区摄影维护好、发扬好,打造上城摄影品牌。

  区领导范卫东表示,上城区摄影工作要聚焦主题、讴歌时代,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要聚焦主线、讴歌伟大的党,紧扣明年建党百年的历史节点;要聚焦亚运、讴歌城市,创作出一批主题鲜明、风格多样的摄影作品;要聚焦基层、讴歌人民,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未来,区摄影家协会将致力于成为更多摄影工作者、爱好者之家,团结奋进推动上城摄影艺术事业再上一个台阶,为上城文化繁荣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经济社会
   第04版:专版
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巡视杭州市上城区的情况
全面严起来紧起来 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攻坚战
区摄影家协会正式成立
你好,警察节
导 读
报头
上城报一版要闻01区摄影家协会正式成立 2021-01-13 2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