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经济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3年07月0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望江街道全面部署“春风行动”助学援助工作

  本报讯(朱倩丽) 近日,望江街道总工会举行“春风行动”助学援助工作动员会议,就7月1日启动的杭州市2013年“春风行动”助学援助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助学援助的相关政策进行了业务培训及知识竞赛问答。各社区帮扶救助员认真学习《杭州市“春风行动”助学援助管理办法》,明确了适用对象、申请程序、申请材料等相关业务操作条例,为今年“春风行动”工作打好基础。

  助学援助是“春风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市委、市政府破解困难家庭子女上学难的重要举措。街道总工会将开展“春风行动”进社区,在居民楼内张贴通知,对区域内的受助家庭进行摸底调查,健全困难职工子女档案,力争做到不遗漏、不出错。同时进一步整合部门工作资源,开展一体化帮扶,下属工会分头调查、上下联动、逐级审核、集中公示,使帮困助学工作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同时,街道要求11个社区联合工会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坚持公开透明,确保助学援助做到政策公开、救助公开;二是要坚持公平公正,严格执行助学援助政策,做到政策面前一视同仁,真正把钱用到符合救助条件的困难家庭身上;三是要增强助学援助工作的责任心,耐心做好政策解释及助学援助申请的指导工作,加强困难群众服务理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理论专版
   第03版:经济社会
   第04版:文化生活
最美小营人的故事深深打动了近千名观众
我区各街道开展丰富多彩党建活动
望江街道全面部署“春风行动”助学援助工作
彩霞岭社区:开展暖心行动 让特扶家庭老人不再孤单
南星水厂举行重大危险源应急模拟实战演练
候潮门社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知识宣传活动
东坡路社区组织 龙翔服饰城安保人员开展消防演练
爱心“园艺师”活跃在清波地区
东平巷社区举办航空母舰科普知识讲座
上城报经济社会03望江街道全面部署“春风行动”助学援助工作 2013-07-05 2 2013年07月0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