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3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 戚安琪) 近日,区政府召开第七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章燕主持并讲话,副区长范朝辉、薛鸿翔、毛素云、史建峰、田国刚、裘华君,以及区政府办公室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区政府党组和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以省委“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为牵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群众、人心。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以“红色根脉”为给养,铸就更强大的政治自信。全面系统准确地理解六中全会精神,深入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要文件和讲话精神,以史为鉴、知史爱党,从百年大党的历史经验中,深切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感知优秀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怀,牢记初心使命,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实践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八八战略”引领浙江发生的精彩蝶变中汲取信心和力量。二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实践要求,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掀起更广泛的学习热潮。全区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分层次、多形式尽快传达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将省委“六讲六做”精神与上城发展目标相结合,扎实抓好明年工作思路谋划,研究牵动性、针对性、创新性重大举措,推动上城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到实处,为群众办实事、为发展开新局,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我们党的努力方向,将人民幸福放在心头,扛起更庄严的新时代使命。区政府系统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推进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社会服务等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全区政府系统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打造更多具有浙江“重要窗口”标识度金名片,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奋力展现上城风采、作出上城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社会生活
   第04版:公益广告
汲取奋斗力量 坚定勇毅前行
区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区政协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报头
上城报一版要闻01区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3 2 2021年11月2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