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3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政协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区政协办) 近日,区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区委部署要求。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爱芳主持并讲话,副主席叶榕、楼玉宇、洪明、步汉英、于广滨、范国良,以及退居二线区政协领导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议题重要、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会全景式呈现了党的百年奋斗史,系统总结了“四个伟大”的历史成就,科学概括了“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审议通过的《决议》,集中展现了百年来党的实践探索和理论创造,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件,是我们党高举旗帜、自信昂扬的政治宣言书,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时代动员令。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说明和讲话,高瞻远瞩,视野恢弘,与决议稿历史逻辑一脉相承、理论逻辑相互支撑、实践逻辑环环相扣。

  会议强调,要把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全会和《决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更实举措抓好落实。按照省委“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要求,依托“固定主题党日”“界别活动日”“委员活动日”等载体在区政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践行全会精神热潮,引导政协各参加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认识,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以更强自觉推动党的领导全面落地,纵深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把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跟党走落实到政协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以更高站位抓好换届之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之相结合。要以更强担当发挥政协统战组织功能作用,综合运用“请你来协商” “民生议事堂”“委员会客厅”等平台载体,深入做好各界人士和界别群众的联系联谊工作,把人心聚拢到党周围,把力量汇聚在党旗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社会生活
   第04版:公益广告
汲取奋斗力量 坚定勇毅前行
区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区政协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报头
上城报一版要闻01区政协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3 2 2021年11月2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