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时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3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首个农业双创平台交出高分答卷

  本报讯(区科技局) 刚刚迎来开园两周年的浙江省农创园是我区依托浙江省农科院打造的杭州市首个农业创业创新平台,为解决农企技术需求、信息共享、资金扶持等创业创新难的“卡脖子”问题提供了坚实的科技支撑与精准的双创服务。

  李长斌是华农(浙江)设计规划有限公司法人。去年9月,他只身一人来到杭州,作为重点孵化对象入驻省农创园省级星创天地,从刚开始20平方米的办公场地到目前的将近200平方办公场地,团队已经发展到18人,相继签约重大项目7项。也是在去年,入驻企业杭州乐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申领到“火炬创新券”4.5万元。

  从农业类企业到生物医药等非农企业,截至目前,省农创园全面引入大农业大健康类企业累计178家。

  “园区发展离不开属地政府的支持。” 浙江省农创园董事长陈小龙介绍说,去年,上城发布了《杭州市上城区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促进转型升级的若干扶持政策》。除人才政策、优企奖励政策等之外,上城还给予园区税收“三免两减半”政策,切实帮助园区引进上下游关联企业。

  据了解,我区正逐步建设形成“产学研用金、才政介美云”十联动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促进以省农创园为代表的孵化器的不断壮大,技术牵引成果转化周期的不断加快。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新闻
   第03版:社会生活
   第04版:公益广告
我区打造“会呼吸”的人行道
上城区信访“同心圆”工作室揭牌成立
提升改造惠民生 笕桥街道建设美好幸福家
杭州首个农业双创平台交出高分答卷
释放消费新动能 湖滨街道彰显门厅新担当
上城报时政新闻02杭州首个农业双创平台交出高分答卷 2021-11-23 2 2021年11月2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