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党代会专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共杭州市上城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本报讯(记者 王灵) 中国共产党杭州市上城区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上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于12月29日下午举行第一届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区纪委书记、副书记和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指出,未来五年,是上城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全面建设独具韵味的国际化现代化共同富裕典范城区的重要时期,第一届区纪委领导班子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光荣使命,将不辱使命,砥砺前行,以一流的作风带出一流的队伍,以一流的队伍创造一流的业绩,为顺利实现区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干部特别是纪委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头做到“四个表率”,一是政治坚定的表率。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深化落实“四责协同”,在保障中心大局上展现新作为。二是担当尽职的表率。顶真碰硬克难攻坚,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深化改革创新,努力打造具有上城辨识度的品牌亮点,在清廉建设上开创新局面。三是求真务实的表率。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争先创优走在前列,以过硬的作风再创新业绩。四是遵章守纪的表率。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团结协作、合力干事,在铁军队伍建设上树立新形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党代会专刊
   第03版:党代会专刊
   第04版:党代会专刊
   第06版:党代会专刊
   第07版:党代会专刊
   第08版:党代会专刊
中共杭州市上城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中国共产党杭州市上城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区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杭州市上城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共杭州市上城区第一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上城区第一次党代会风采
上城报党代会专刊03中共杭州市上城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12-31 2 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