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党代会专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文硕参加第六代表团讨论活动

  本报讯(刘丰帆/文 孙新尖/摄)  王文硕来到第六代表团参加讨论,就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和未来五年的发展与代表们进行深入交流。

  王文硕表示,第一次党代会报告擘画了未来五年上城区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成绩振奋人心、体现了生动践行“八八战略”的上城成就,目标清晰明确、体现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的上城担当,部署放眼未来、体现了系统推进“共同富裕”的上城路径。

  王文硕指出,要系统谋划抓改革。聚焦数字化改革“一号工程”,统筹推进“县乡一体、条抓块统”“一网统管”“大综合一体化执法”等改革任务,打造管用好用的上城场景,推动各领域架构迭代、制度重塑、流程再造。要补齐短板强平安。补齐补好出租房安全、校园、消防、交通、民转刑、电信反诈等薄弱环节和安全短板,全方位提升“平安上城”建设水平。要深耕细作精治理。增强战略思维、系统思维、底线思维、创新思维,探索基层智治、多跨融合、实战实用、共建共享的治理现代化之路。要上下同欲推法治。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深入开展“八五普法”、司法体制改革,积极破解“两高一低”问题,推动形成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的良好氛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党代会专刊
   第03版:党代会专刊
   第04版:党代会专刊
   第06版:党代会专刊
   第07版:党代会专刊
   第08版:党代会专刊
区领导赴各代表团看望党代表
章燕参加区第一次党代会第一代表团讨论
惠海涛参加第五代表团讨论活动
中共杭州市上城区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占仁义参加第四代表团讨论活动
黄爱芳参加第二代表团讨论活动
王文硕参加第六代表团讨论活动
上城报党代会专刊02王文硕参加第六代表团讨论活动 2021-12-31 2 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