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本报讯(金丽丽)  9月30日是我国第六个烈士纪念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缅怀先烈、寻找初心”,我区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全区机关党员干部来到杭州云居山浙江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弘扬革命精神。

  苍松翠柏掩映的云居山庄严肃穆,革命烈士纪念碑巍峨高耸。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全区机关党员干部肃立在巍峨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默哀毕,胸佩红领巾、手持菊花的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了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的坚定决心。

  伴随着《献花曲》响起,礼兵稳稳抬起由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等分别敬献的花篮,缓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整齐摆放到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行三鞠躬礼,共同表达铭记光辉历史、传承革命传统、奋力开创未来的坚定信念。

  区委书记陈瑾宣读祭文,指出要永远铭记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先烈,要弘扬和传承他们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高尚品德,勿忘忠诚之心;要学习和发扬他们无私奉献、投身革命的宝贵精神,勿忘为民之心。并要求全区上下以革命先烈和革命前辈为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实干担当,努力在杭州“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进程中走在前列,为高质量建设一流的国际化现代化城区而不懈奋斗。

  最后,全体人员缓步绕革命烈士纪念碑一周,深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70年·筑幸福上城
   第04版:专版
我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确保假期秩序井然 区领导赴湖滨步行街调研
热闹 湖滨步行街新装亮相迎人流高峰
我区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放心 运用智慧手段打造新消费示范街区
上城产电视剧《在远方》火爆荧屏
人文 在杭州书房品味书韵
上城锚定高质量发展 争创“四个标杆区”
报头
上城报一版要闻01我区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2019-10-09 2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