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党代会专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领导赴各代表团看望党代表

  本报讯(记者 孙明姝)  12月27日晚,区领导章燕、惠海涛、占仁义、黄爱芳、王文硕等一行来到代表驻地,看望出席第一次党代会的各位代表。

  在各代表团,章燕与代表们亲切交流,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大家为上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章燕指出,区第一次党代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完成区划优化调整、开启新一轮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大而特殊的会议,是全区广大党员和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党代会,事关大局、事关长远,对于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扛起时代新使命、开创发展新格局,意义重大而深远。党代表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肩负着全区党员和人民群众的重托,使命光荣而神圣,希望大家珍惜荣誉,以饱满的热情、优良的作风、良好的状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圆满完成好大会各项议程。

  章燕希望,一要高质量开好大会。以对人民群众和上城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集中智慧讨论和审议好报告,谋划好思路,提出好建议。二要高站位绘好蓝图。围绕大会主题,群策群力共绘发展蓝图、共谋发展大计、共商发展良策,同心协力将蓝图写在上城大地,用实干成就美好未来。三要高标准选好干部。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认真完成各项选举任务,不负组织重托,选好让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满意的区委、区纪委领导班子以及出席市党代会的代表人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将本次会议开成团结、奋进、民主的大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党代会专刊
   第03版:党代会专刊
   第04版:党代会专刊
   第06版:党代会专刊
   第07版:党代会专刊
   第08版:党代会专刊
区领导赴各代表团看望党代表
章燕参加区第一次党代会第一代表团讨论
惠海涛参加第五代表团讨论活动
中共杭州市上城区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占仁义参加第四代表团讨论活动
黄爱芳参加第二代表团讨论活动
王文硕参加第六代表团讨论活动
上城报党代会专刊02区领导赴各代表团看望党代表 2021-12-31 2 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