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党代会专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惠海涛参加第五代表团讨论活动

  本报讯(包清/文 孙新尖/摄)  区第一次党代会组织党代表围绕区委报告和区纪委工作报告进行分组讨论,惠海涛来到第五代表团,与党代表围绕报告进行讨论。

  惠海涛表示,《报告》总结五年成绩实事求是、鼓舞人心,交出了令人振奋的高分报表;五年谋划站位高远、方向清晰,勾画了建设典范城区的宏伟蓝图;五年部署科学务实、路径明确,吹响了实施“八大工程”的奋进号角,要立足新起点、扛起新使命、把握新要求,用实打实的成绩将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一点一点变成现实答卷。

  惠海涛指出,一要凝聚共识,汇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合力。全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上来,统一到“全面建设独具韵味的国际化现代化共同富裕典范城区”的新征程上来,统一到打造“五大新高地”、推进“八大工程”的具体实践上来,在新的赶考路上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二要着眼长远,扛起迎接新挑战的使命担当。各部门、街道要抢抓大机遇,胸怀大格局、推动大发展、塑造大变革,认真对照“五大新高地”“八大工程”任务要求,科学谋划好各自领域未来五年的目标思路、发展路径、规划布局,推动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落细。三要赢得主动,展现奋战新一年的最佳状态。把党代会报告的任务要求具体贯彻落实到正在起草的《区政府工作报告》之中,确保区政府各项工作,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展开,尽快见效。尤其是各部门要对照“八大工程”进一步深化落细,逐一落实到明年的重大项目、任务中,落实到政府各行业领域具体工作中,实现项目化、清单化、闭环式推进。四要立足当前,夯实服务新发展的工作基础。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奋力冲刺,确保2021年画上圆满句号,全力冲刺明年“开门红”。同时,牢牢守住平安底线,一丝不苟抓好岁末年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再梳理、再排查、再细化各类风险点,加强整改、防范未然,营造和谐、稳定、安宁的社会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党代会专刊
   第03版:党代会专刊
   第04版:党代会专刊
   第06版:党代会专刊
   第07版:党代会专刊
   第08版:党代会专刊
区领导赴各代表团看望党代表
章燕参加区第一次党代会第一代表团讨论
惠海涛参加第五代表团讨论活动
中共杭州市上城区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占仁义参加第四代表团讨论活动
黄爱芳参加第二代表团讨论活动
王文硕参加第六代表团讨论活动
上城报党代会专刊02惠海涛参加第五代表团讨论活动 2021-12-31 2 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