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党代会专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占仁义参加第四代表团讨论活动

  本报讯(原艳/文 孙新尖/摄)  区第一次党代会开幕后,占仁义在第四代表团与党代表们一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报告谈感受、畅未来。

  占仁义表示,过去五年,是极不平凡、别样精彩的五年,上城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城市建设、社会治理等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未来五年,要围绕区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继续提干劲、抓落实,紧贴时代步伐,紧扣群众意愿,不断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面构建“一轴引领、双核驱动、五星辉映”空间新格局。

  占仁义指出,一要拉高标杆抓落实。始终把发展作为头等大事,坚持高站位、高起点,围绕报告提出的“韵味、两化、典范”三个关键词拓宽发展新路子,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多作贡献。二要加快融合抓落实。深入实施区域融合工程,在思想认同、要素整合、政策制度等方面进行深度融合,焕发“1+1>2”乘数效应。三要真抓实干抓落实。把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变为全区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切实扛起新担当,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开新局、谱新篇。四要依法行权抓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将紧扣区委中心大局,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的职能作用和代表的主体作用,不断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上城实践,为推动“独具韵味的国际化现代化共同富裕典范城区”建设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党代会专刊
   第03版:党代会专刊
   第04版:党代会专刊
   第06版:党代会专刊
   第07版:党代会专刊
   第08版:党代会专刊
区领导赴各代表团看望党代表
章燕参加区第一次党代会第一代表团讨论
惠海涛参加第五代表团讨论活动
中共杭州市上城区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占仁义参加第四代表团讨论活动
黄爱芳参加第二代表团讨论活动
王文硕参加第六代表团讨论活动
上城报党代会专刊02占仁义参加第四代表团讨论活动 2021-12-31 2 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